男神快到我鼎里来【一】——1.3 鬼畜·真善美小天使·安禄山


今天的图是一道名菜,美其名曰鼎煮毒萝。

首先你需要原材料毒萝一只,也可看心情搭配喵萝一只。

其次准备技能仙王蛊鼎,好了这时候你已经成功了一大半了。

 接下来是最关键的一步,将毒萝扔进鼎中,大火煮半个时辰即可完成这道美食。

 友情提示:搭配迷仙引梦效果更加好哟。

=======================================

一篇很神奇的脑洞向剑三同人

 可能分好几部分,第一趴之——我是你大哥叶英啊

 晚了两天的简介

我早就知道这个世界对我没有什么善意。

但就像我抽血充值几百块,你却抽奖只给我遗失的尊敬一样,还特么能不能愉快玩耍了?!

你送我穿越,不等我领完大明宫工资也就算了,本以为我可以依靠对于剧情的了解走上人生巅峰,但请你告诉我这个让我想原地爆炸的剑三世界为什么人设崩毁成这个鬼样?

剑三妇联会主席唐小婉,家暴达人秋叶青。美妆博主于睿,缝纫爱好者李复,励志成为三好少年的安禄山和致力于黑帮团伙的李承恩……

……麻麻我要回苗疆!

曲云:我们走,皮皮亮!

德夯:吼~

系统音:您的自绝经脉已被打断。

【全文OOC注意】


1.1无脑醉舞怪我咯┑( ̄Д  ̄)┍传送门http://claire0611.lofter.com/post/1d139476_e54d6c2

1.2 如果穿越到游戏的话千万不要拓印五毒外观因为冷传送门http://claire0611.lofter.com/post/1d139476_e598bcf

========================================

【1.3 鬼畜·真善美小天使·安禄山

等等卧槽npc可以沟通吗他们有自我意识?!卧槽吓死个呱太哦等等我有什么好吓的我自己都穿越了npc有个自我意识有什么了不起的就算明天说庄花是我爹我都不奇怪好伐

不过这么说来,难道npc是可以攻略的吗?!嗷呜!男神们……人妻大师兄、令狐伤大大、庄花叶英、李局……

李局

卧槽我看到了什么?刚刚和一个壮汉从我面前走过去的那个是李局吧!WTF?

还有那个一身黄色浴袍的那个壮汉……不是安禄山吗他为什么会在战乱长安的野外乱晃?!妈的旁边那个跟他勾肩搭背的人你站住

我:“前面这位带须须的天策府壮士……你能转过头来吗?”

李承恩:“嚯哟,妹砸!叫住哥哥有什么事儿?要不要哥哥陪你跳舞啊?咦,你看着有点眼生啊……难道是新人物?”

李局……你为什么会跟安禄山在一起?!难道你忘了当年西子湖畔的庄花了吗!

等等这好像不是重点……

我打了个哆嗦卧槽这特么真的是李菊?这种街头不良少年的既视感……你特么一个城管大队队长当街调戏妹子?你大天策府脸呢?!被你嚼吧嚼吧喂儿砸了吗!

~~~

还有审美什么的……你放着庄花不要……原来安禄山这样的才是真爱

~~~

我觉得这要上天啊

“哎呀,恩恩不要这样啦,人家妹子新来的说不定只是问个路,我们作为前辈应该对人家温柔一点才对嘛……”

恩恩……这是安娘娘对李局的爱称?

~~~

“……”安娘娘你顶着一张90年代所有pve玩家深恶痛绝的反派糙攻脸,嘴里却说着二流言情小说里白莲花女主的台词就差嘤嘤嘤嘤了!这样真的有说服力吗?!还有这种三好学生的画风……你就不怕玩脱肛吗!!!

“……恩恩你不知道哦,陆危楼那个小瘪三在在光明顶上挖了个大泳池!一大群妹子在那里开泳衣排队,我带你一起去!怎么样?我够兄弟吧?快走快走!晚了就看不到苏曼莎和红衣教的妹子们跳舞了!那可是莎莎啊!跟那些妖艳贱货可不一样……”

等等卧槽我记得安禄山灭了天策府满门的!还出了个坑爹本叫血战天策的!你们俩为什么可以勾肩搭背在一起啊?!深仇大恨呢世间不复雪月天枪呢二十万人只剩八千呢李局长你醒醒啊喂!!那是你仇人啊!

可是安禄山不是也已经挂在秦始皇陵里面了吗

这个时间线特喵的也太乱了吧

还有狼牙和红衣教在光明顶搞联欢泳衣派对你告诉我是什么奇葩搭配

“那什么……二位……你们俩不应该是有深仇大恨的吗?”

魔性·中二不良少年·李承恩回头冷冷地看了我一眼:老子泡自己马子要你管个球?

“……再说,我俩好算个屁?就说唐小婉吧,剧情里写她和叶凡私奔得她哥都差点跪了,他俩夫妻那是剧情定的没法儿改。俩人孩子都仨了,有个屁用?唐小婉是剑三妇联主席!叶凡在家天天跪机关匣!风湿那个重啊!还有李复,鬼谋听起来威风吧?家里吃饭小秋都不让他上桌!你知道燕秀小七吧?就剧情里追我跑了十年那个,你知道她的本体喜欢谁?”

“……不会是高力士吧?”

“……司空仲平。”

……

局长求放过!我再也不提你和你好基友的剧情了!是我太年轻太天真!不知道江湖套路那么深!求你放过我童年回忆吧!

“我好乱你让我理理……”

鬼畜·真善美小天使·安禄山朝着我露出了一个和蔼(?)的微笑:“简单的解释起来应该是这样的。就像我是安禄山的主体人物,这个世界里每一个副本里的安禄山都是我的‘副本载体’,我是‘安禄山’的‘本体’,因为策划建立出‘安禄山’这个身份才诞生出来。

这些‘载体’被用以在各种任务和副本里扮演各种角色,但是那些角色所作出的行为都是策划所设定的,很多都并不代表我这个主体人物的意愿。而我们这些本体的行为并不需要按照剧情设定来,因为本体们都不需要参与任何剧情,我们只是所有载体的‘根源’和‘掌握者’,所以可以拥有自我意识,只要活得好好的不出幺蛾子,想干嘛都行。我们和副本载体之间的关系有点类似孙悟空和孙悟空拔毛一吹变出来的小猴子……

我:“好像有点懂了……”

真·本体·李局:“装!继续装!一脸的白痴你懂个屁!”

……如果不是我还没有学会怎么切心法我一定放蛇咬他蛋蛋!

===========TBC==================


评论
热度 ( 27 )

© 番茄味的琉璃 | Powered by LOFTER